close

990325 053.JPG 

這是RYAN四下的作文題目:

『如果我只剩下三個月生命』

他問我怎麼寫,我說:

「你可以想一下,第一個月你要做什麼?第二個月…第三個月…」

結果天兵的他寫…↓

如果我只剩下三個月可活的話,我的第一個月,我要天天有人陪我玩,每天換一個。

如果我只剩下三個月可活的話,我的第二個月,我要完成我的夢想,比如說:要當媽媽的好兒子,或是好好讀書,及當妹妹的好哥哥。

如果我只剩下三個月可活的話,我的最後一個月要去我知道的地方玩一玩,剩下二十七天我要打電腦,剩下十九天我要等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iele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